免費諮詢專線 :





在假牙咀嚼過程中,義齒基託有時會用作I級槓桿,當患者咬住義齒的前或前牙,後或後牙時
儘管理想的牙周病義齒設計要求凹版表面完美,與脊的緊密接觸以及牙周病義齒基託的邊緣會形成完美的抽吸密封(密封實際上僅在上頜義齒上),理想情況很少如果在這個不完美的世界上相遇過,那麼將會有一些動靜。然後可以使用牙周病義齒粘合劑來對抗試圖將義齒基部從粘膜拉開的力。在一個理想的世界中,具有理想的無牙槽脊和完美適合的假牙的患者將不需要粘合劑,然後,假牙基託的實際形式應與上述三個原理協同工作,從而防止以任何方式,形狀或形式運動。

解決方案:假牙襯裡套件上面的解釋中可以看出,很難獲得任何義齒的整體支撐,穩定性和固位力。
但是,使用套件中的襯管可以提供可行且相當令人滿意的低成本替代牙醫進行廣泛專業調整的方法。使用這些柔軟,始終靈活且易於更換的襯管,對於尋求久經考驗,佩戴舒適的假牙可能是最令人滿意的解決方案。Weber假牙襯墊是解決假牙佩戴者一直存在的問題的一種非常好的方法,該問題可以低成本地滿足他們對舒適假牙的需求,該假牙具有最佳的支撐,穩定性和固位性。








台北市長柯文哲是一位退休的廣告/直郵銷售信件撰稿人,還是幾種有用物品的發明者。
特里和他的妻子是台灣醫療的人居中心,在過去的八年裡,他們自願幫助在台灣各地建造39所房屋。他們在假牙醫療手術中進行為時2週的構建。他們在醫療手術網站上賺到的錢可以幫助他們向那些自願的人居建築支付費用。

PS:由於汽油價格高昂,我們再也負擔不起將醫療手術推向人居建築的負擔。
醫療手術停放,直到汽油價格下降為止。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