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諮詢專線 :





著眼未來發展的設計。聘請專業的關鍵字優化網頁設計公司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
它們可以從我的商家技術角度幫助規劃公司的未來發展。對於許多在有限的營銷預算下開展工作的初創企業來說,這非常有用。儘管盡快建立我的商家很重要,但是許多年輕的組織無法立即投入大量資金。

但是,通過與專業的網頁設計師合作,您可以快速建立短期的網頁形象
可以隨著業務的發展和繁榮而擴展。從這個意義上說,就您的業務的長期成功而言,您選擇的網頁設計公司是真正的合作夥伴。

儘管從一開始就對網站進行專業設計會花費更多但這樣做的長遠利益使其成為您的業務中值得的投資。
那麼所有這些費用應該是多少?這取決於幾個不同的因素。這影響了很多因素,例如需要多少頁,客戶將提供多少內容以及網頁設計人員必須製作和開發多少內容,必須設計或操縱多少圖像和圖形,Flash和JavaScript。







不論是否使用,需要設計多少種形式,它們將有多複雜,列表可以無休止地繼續下去。
我要說,一個像樣的關鍵字優化網頁設計至少要花費1,000新台幣以上。如果您獲得的網頁設計價格低於1,000新台幣,那麼您很有可能沒有太多東西。

在大多數情況下,價格低於$ 1,000的網站最多不會超過一頁或幾頁,而且設計非常簡單。
這些極其基礎的網站被許多人稱為小冊子網站,而您通常不會從小冊子網站吸引太多業務。大多數體面的商務網站很可能在大約2,000至3,000新台幣之間,而電子商務的起價大約在3,000至5,000新台幣及以上。大型公司的站點起價為5,000至10,000新台幣,甚至更高。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