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諮詢專線 :

 
 
經常使用個人單一氣體偵測器來保護工作場所
例如廢水處理廠,垃圾填埋場,發電廠,煉油廠和化工廠)員工的安全。氣體偵測器它們可用於檢測多種有害物質,包括氨,一氧化碳,二氧化氯,硫化氫,二氧化氮,膦等。
 
無線固定氣體偵測器檢測系統中也可以使用單個氣體檢測器。
這些氣體偵測器系統允許在大面積上徹底檢測一種物質,並且在整個連接的檢測器系統中共享數據和分析。這使安全人員可以從任何位置監視有害物質的總體存在。在大多數工業應用中,兩種類型的單一氣體探測器都是無價的安全裝置。
 
對於電化學傳感器,當傳感器與一氧化碳和硫化氫等有毒氣體接觸時
就會發生電化學反應。然後觸發警報。對於金屬氧化物半導體,對氣體敏感的薄膜會觸發警報。該膜通常是錫或氧化鎢,它們與有毒氣體反應以改變其電阻。金屬氧化物半導體(也稱為MOS)價格便宜,而且不夠精確。儘管如此,它們仍繼續至少與其他類型的檢測器結合使用。





 
關鍵指數 注意事項
★★★★★★★★★★★ 便攜式
★★★★★★★★★★ 永久性
★★★★★★★ 可靠性
★★★★★★★★★★★ 準確性
市場上充滿了各種型號的氣體檢測儀
但您會遇到兩種變化:便攜式和永久性。便攜式檢測器是小型的,通常是手持式設備,用於檢測攜帶者身上的氣體。他們檢查周圍的環境。永久的人很大,自然就強大得多。當您購買將傳感器安裝在家里或工作場所時,它們就是您會選擇的。
 
初次尋找探測器的人可能會被傳感器的奇特主張和高科技外觀所淹沒。
真正重要的是可靠性和準確性。有些設備可能“哭得太快”,而另一些氣體偵測器設備可能在太晚之前沒有發出警報。必須具有將設備校準到很小的餘量的能力,為此,需要(安全)使用已知氣體進行實驗。經常聘請承包商為您校准設備是保證您實際支付的價格的一種方法。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