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諮詢專線 :



中風對大腦來說就像心髒病發作對心臟一樣


無論出於何種原因,流向大腦的血液都會被中斷,減慢或抑制了將所需的氧氣輸送到大腦。根據受影響的大腦區域,身體症狀可能包括頭痛,身體或面部一側的肌肉無力,視力,言語或聽力困難,精神錯亂,記憶力減退和失去協調能力。其他症狀也是可能的,在某些情況下,沒有症狀表明患者中風。隨著年齡的增長,中風更為常見,尤其是在存在諸如家族病史,吸煙或高血壓等危險因素時。

中風引起長期甚至永久性腦損傷的情況並不少見

有些病人可以完全康復,而另一些則必須長期有效。在某些情況下,損壞會隨著時間的流逝以及使用正確的治療方法而逐漸修復。在這些情況下,康復需要很長時間,並且需要重症監護,物理治療,職業治療以及通常的言語治療以及藥物治療。如果無法完全康復,則可能需要不同程度的護理。

醫務人員和家人必須決定適當的治療方案以及是否需要任何治療

那時,恢復和日常護理的巨大成本就變得顯而易見。由於許多中風患者都是老年人,因此應對醫療保險和醫療保險補充保險的複雜迷宮對於毫無戒心的家庭成員而言可能是一個嘗試性的提議。即使僅失去部分功能的患者,也經常需要在長期護理機構或居家看護中居住。正在進行的物理,職業或言語治療必須與日常護理一起進行協調。根據特定的計劃類型,Medicare在照顧中風患者的保障範圍內受到限制。在補充計劃方面,除非滿足特定標準,否則並非所有計劃都將涵蓋居家看護,家庭治療或長期護理設施。這會使協調護理和確定最佳治療方案變得困難,尤其是對於預算有限或固定收入的老年人。幸運的是,許多長期護理機構和居家看護機構對Medicare和Medicare補充保險非常熟悉,可以幫助家庭成員渡過複雜的過程。對於年輕患者,私人健康保險可以支付大部分看護費用,包括長期護理和私人護理。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