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諮詢專線 :



在當今的網站上,有許多人自稱為網頁製作師和網頁製作公司


有些人是出於娛樂或業餘愛好而做的。從事全職設計的Web設計師是要走的路。在兼職中進行Web設計的人往往不像做謀生的人那樣認真對待它。也有從事網頁製作的人,沒有接受過正式培訓。確保您的網頁製作師接受過知名學校的一些正規培訓來決定網頁設計費用。自學成才的人儘管為他們的所作所為表示讚賞,但他們依賴互聯網獲取所有信息,並且您知道互聯網上的信息可能不准確。

相關經驗

您為項目選擇的網頁製作公司應具有相關經驗決定網頁設計費用。如果您希望他們設計電子商務網站,則最好選擇在其投資組合中包含電子商務網站的網頁製作師。您的網頁製作公司應準備好為您的網站項目提交建議書以及合同。提防那些沒有給您正式合同的公司。合同應準確概述網站設計師的工作,所需時間,價格以及您同意提供的內容。正式合同是避免Web設計人員與您之間出現分歧的最佳方法。確保您的合同列出了所有可能發生的問題。

不同類型的網站

網站有不同類型,例如:靜態HTML,電子商務,數據庫,Flash以及具有您自己的內容管理系統的網站。當您尋找一家網頁製作公司時,所有這些都必須考慮在內。例如,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完全交互式的Flash網站,則最好確保您選擇的網頁製作公司已經開設了許多Flash網站。可以為標準HTML網站製作Flash標頭的公司與可以創建完整Flash網站的網頁製作師之間是有區別的。選擇一家網頁製作公司時要先看網頁設計費用,最好的選擇是在討論您希望網站的外觀時召開面對面會議,還提供一些您喜歡的網站的草圖和地址。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