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諮詢專線 :

外遇並不總是一種物理行為,您實際上也可以從情感上欺騙伴侶,這通常是通過小而親密的動作以及與伴侶之間的動作缺乏透明度而發生的。Ashley Madison的心理治療師和獨立顧問Tammy Nelson博士說:情感外遇抓姦的特徵是可能導致更激烈的性行為。 
 
這些行為可能包括與伴侶以外的其他人談談您的戀愛關係,或者選擇將大部分的空閒時間陪伴出去玩或者與實際上沒有約會的人發短信。心理學家妮可·馬丁內斯(Nicole Martinez),Psy.D博士說:當你在外遇時,這全是情感上的聯繫。這是關於跨界和分享使伴侶感到不舒服(包括以負面方式談論它們)的事情。此刻,您甚至可能沒有意識到自己在外遇,但是有些跡象可以幫助您確定自己是否有罪。

 
在您和您的伴侶共同決定婚外情或採取不同的方式之前,對您的行為以及從長遠來看如何改變行為以避免未來的事情進行認真思考是很重要的。欺騙外在的力量很容易,但如果您可以考慮一下自己的思想和行為如何將自己帶到了現在的位置,那麼您更有可能擺脫困境,成為一個更好的人。等待外遇之後,等待您的伴侶決定是否願意與您在一起並不是您唯一應該考慮採取不同行動的時候。相反,從長遠來看,親自進行查電話更改將使您受益。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