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諮詢專線 :

其實在google商家的領域中,真正的競爭在於google 評論。google 評論是真正的麻煩。競爭對手的大火,消費者的不合理期望以及以後抱怨和問問題的傾向,導致原本本來不錯的企業失去了業務。該系統使用的簡單方法包括識別高流量關鍵字,否則這些關鍵字將由擁有巨額資金的大型巨型公司使用,並以較低的成本將其用於您的網站。

google 評論一直是爭議的中心,包括有關該主題的各種訴訟。他們幾個月前開始提供業主回覆。現在,Google正在以一種與其他網站完全不同的方式追隨這一領先優勢。他們給出了規則,建議,甚至給出了處理響應的做與不做的示例。至少乍一看,他們使過程變得簡單。



難道這會是google商家將來提供更好的客戶服務的先驅,還是只是意識到任何其他事情都會對Google提出舉報?令人驚奇的是,但確實如此,有數以百萬計的企業尚未聲明其上市信息。確保對每個問題都做出回應。有時候,好的評論可能會包含一些負面的內容。非常感謝此人的良好評價,並使用上述指南迴答了負面問題。

到目前為止,對負面評論的最佳回應是很多正面評論。探索產生正面評論的方法,並將其納入鼓勵此類評論的公司政策的一部分。您可能想知道google商家,是否應該使用它來幫助您的企業增加品牌知名度。無論如何,所有的炒作是什麼?您的客戶真的在Google+上嗎?如果您活躍於Facebook,Twitter和LinkedIn,那還不夠嗎?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