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諮詢專線 :

如今大多數消費者並沒有真正意識到雷射除斑 所涉及的真正風險。涉及死亡,慢性感染和修腳毀容的訴訟太多了;您會認為公眾會大聲疾呼進行改革。恰恰相反,大多數消費者要么沒有意識到,要么完全擺脫了風險,並持“我不會發生”的態度。
 
 
醫美行業相關年產值
每年在淨膚雷射與水療相關的指甲護理上花費約600億元,這使其成為一個巨大的行業。漂亮的修腳可能會帶來一些驚喜:肝炎,皮膚皰疹,疣,HIV,細菌和真菌感染。這些可能是致命的,尤其是在糖尿病或免疫功能低下的患者中!
 
一位43歲的加利福尼亞市聖何塞婦女的丈夫記得2004年因皮膚感染導致其腳趾上的小切口致死。一位46歲的日月潭市的母親因擦傷而離開了修腳醫美她於2005年7月從浮石上heel下,並於2006年2月死於與葡萄球菌相關的疾病。她的家人仍捲入不法死亡訴訟。得克薩斯市,加利福尼亞市和佛羅里達市已對醫美行業進行了深入研究,並製定了更嚴格的衛生法規,但消費者需要更加意識到其風險和簡單的預防措施!修腳時,您可能永遠不會100%免受感染,但是消費者可以採取許多簡單的預防措施來保護自己。
 
簡單的預防措施:

1.醫美是什麼樣的?如果它不像醫生辦公室那樣乾淨又有光澤,請不要留下來!在美甲醫美中,清潔度僅次於敬虔!
2.務必檢查技術人員許可證上的照片。確保它們匹配。
3.詢問衛生程序。就像外科手術器械一樣,器械應在蒸汽滅菌器中進行高壓滅菌。如有疑問,請自備!有很多儀器可以購買和清潔自己。
4.每次修腳後,水療椅是否都清潔過,是否沒有管道?這是一種可以使您更安全的新椅子技術。水療中心是否已使用這種無管技術更新了舊的漩渦椅?
5.美甲師上次修腳後是否洗手?洗手應為標準規程,並防止幾乎所有病原體傳播,包括普通感冒。
6.美甲師戴著手套嗎?當醫生,護士和牙科技術人員被迫戴上手套時,OSHA為什麼不要求指甲技術人員戴上手套。您不會讓牙科醫生不用手套來清潔牙齒,是嗎?
7.切勿讓技術人員拿著刀片或手術刀靠近您,除非您可以查看其醫療執照。這使您面臨更大的風險。如果您的老繭或腳後跟裂痕那麼厚,請在美甲醫美之前拜訪您的足病醫生。
 
指甲醫美肯定在改善他們的衛生條件,並試圖使您更安全,但是您必須是一個精明的消費者。如果操作員使用高壓滅菌或一次性使用的器械,使用無管修腳水療椅,戴上手套,員工洗手並使用適當的消毒技術,則可以基本消除修腳感染的風險。需要安全修腳,否則您和您的家人可能會感到抱歉!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