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諮詢專線 :




列出問題列表,供您的乳暈雷射外科醫生在進行諮詢時回答。詢問您的玻尿酸外科醫生您手術的利弊。
如果您提前了解所涉及的風險,則更容易做出適當的決定。讓您的醫生在乳暈雷射手術前後都概述手術的所有步驟,這樣您不僅了解手術過程中將會發生什麼,而且還了解恢復需要多長時間以及您應該期待什麼。帶圖片的個人推薦是一種很好的感受手術後期望的方式。詢問您的醫生他是否有以前的客戶。

儘管整容手術可以增強或改善我們的缺陷,但是對我們的身體進行手術不會改變您體內的人。
不幸的是,整形手術已成為對自己不滿意的人的快速解決方案。正是這些人從不滿足並希望在手術後不斷進行手術。接受整容手術後接受自己的生活可能很困難或相對容易。請記住,即使您進行了重大更改,您仍然是同一個人。手術不會改變內部,只會改變外部,我們不應該依靠手術刀使我們變得美麗。






但是,整容手術並不是一件有趣的事,而是一整天都要做的遊戲。
許多接受乳暈雷射​整形手術的人會上癮,並希望進行其他手術。進行過多的手術不僅會損害您的皮夾,而且會損害身體。每次麻醉後切開身體,都有感染和器官衰竭的風險。儘管外科醫生在手術前後採取了所有預防措施,但仍然存在風險。

確定合適的醫生來進行整容手術應該是一個詳細的過程。
向您的醫生諮詢轉診或接受整容手術的朋友,他們對結果感到滿意。確保醫生不僅獲得董事會和州認證,而且獲得美國整形外科委員會或美國整容外科委員會的認證。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