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諮詢專線 :

1.建立案例的步驟
外遇調查是一個非常簡單的過程,但是它需要工具,一些紀律和一些技巧。諸如手冊將根據調查算法,經驗工具和人性知識幫助您解決不確定性。有時,在這樣的磨難中,我們只需要收集證據的工具等技巧,交易技巧就可以勝過並領先於可能的騙子。
 
2.法律和隱私規則
每次調查都應以某種方式進行,以使調查結果和證據在法院可以接受。該案例證據將是直接的和實質性的(表麵筋膜=能夠獨立站立)證據,而不是間接的或間接的證據。不用擔心 律師調查時只有幾個簡單的概念必須理解。我們將向您顯示一些與律師調查有關的隱私權規則和法律規則,以幫助確保您的調查是合法的,並且在法庭上可以接受您的證據,以防萬一其最終結果。諸如《案例手冊》之類的調查手冊將通過法律的這些一般概念為受害者提供“導航”幫助!
 
3.證據規則
首先,您對自己的懷疑外遇可能是正確的,但是如果沒有確鑿的證據,法官就您的證詞無能為力。您與騙子的關係會影響您看到他們用自己的眼睛親吻的事實。同樣,沒有比獲得多汁的證據更糟糕的了-視頻片段,一封有罪的電子郵件或收據-只是發現您侵犯了作弊者的隱私權。違反隱私權,我保證您有任何半心半意的律師都將擁有不可取的證據。或更糟糕的是,您無法控制和正確處理證據,因此將其記錄為產銷監管鏈。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