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諮詢專線 :




了解這是一個備份軟體銷售主張-您將需要至少進行一些面對面的銷售-這可能需要很多時間
尤其是剛開始時。期望在最初的幾週內致力於產品備份軟體知識和業務建設。

共同軟體備份市場”產品維生素,抗皺霜,蠟燭,甚至食品面臨激烈的競爭。
他們必須有一個獨特的賣點,備份軟體使它們與您在雜貨店可以買到的任何東西通常便宜得多區分開。

提供什麼樣的培訓?除了您的招聘人員和手冊之外,是否還提供培訓材料來指導您完成產品知識,招聘和銷售業務方面的工作?
有費用嗎?如今,許多公司除了提供個人指導外,還提供電話會議,在線培訓和每月一次的會議-優秀的公司免費或免費提供。確保您知道可用的內容並充分利用它。







考慮銷售方法:門到門,家庭聚會,公開研討會,郵寄或所有這些方法的組合。
一些公司對銷售方法有嚴格的規定,因此必須了解根據公司規定可以做什麼和不能做什麼。確定公司和產品線後,請熟悉營銷材料,培訓和可接受的銷售方法。

大多數公司根據總銷售額付款,提供達到每月銷售目標的獎金以及領導力獎金。
確保您熟悉自己可以從中獲得的新收入。別一開始就以為自己會在薪酬表的頂端賺到與領導者一樣多的收入。這需要時間-或大量出售!計劃實際花費在產品銷售上的時間。知道每位客戶的平均票務軟體備份銷售以及任何最低訂購量,或者對於派對計劃公司來說,要知道平均票房銷售。這些數據不僅可以幫助您確定需要提高技能的地方,而且可以確定您平均預期可以賺到的錢。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