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諮詢專線 :

當化學公司的油庫需要通過卡車,鐵路或輪船運輸之前,要臨時保護這些元素時,使用防水工程建造一個完整的掩體更為經濟。對於大多數保護產品或設備的工廠,情況也是如此。需要戶外存放的公司,例如磚石,園藝設備,游泳池製造商和重型農業設備,都將從使用防水油布中受益,工業中使用的台北帆布在許多工業過程中,產生的細霧飄散到空氣中的行業中防水工程的周圍,以保護工人免受不必要的煙氣和煙霧的吸入。在這些情況下,工業上使用的防水油布有助於維持安全的工作場所並符合法規要求。還有另一種使用防水油布的行業有一個非常不同的原因:回收在熔化過程中損失的貴金屬。篷布捕獲細金屬,然後將其回收。
篷布有很多用途。這些用途中最常見的是保持物品乾燥並保護它們。它們用於臨時屋頂維修,一般庇護所,以及防止食物和水受到元素侵蝕。

由於它們基本上是防水的,因此可以將防水油布放在封閉空間,食物和水箱上方以及板條箱上方,以保持物品乾燥。在結冰的夜晚,可以將它們放在水槽上方,以防止它們結冰。一旦將它們從水槽中取出,它們就可以自由飲水,而不必破裂冰塊即可入水。
當它們被用來遮蓋穀倉或閣樓中通風良好的地方時,它們有助於保持溫暖。這使馬,牛和其他牲畜在冬天更容易休息。它們可以在攤位門和窗戶上水平移動。僅當您確定牲畜不會咀嚼或吃防水油佈時,才這樣做。如果您確定他們不會嘗試吃的話,可以將其綁在送風停止的地方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