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諮詢專線 :

外遇伴侶是任何戀愛關係中最常見但最不幸的結果。抓姦可能是您將了解配偶的最令人心碎的事情之一。儘管如此,不管您信不信,實際上,您可能會發現與您的另一半有關的很多更糟糕的事情。與您的好朋友欺騙另一半相比,最糟糕的是什麼?還是有親戚?這是雙重打擊,因為您的伴侶不僅背叛了您的信任,他們不僅將自己的感情交給了另一個人,而且還破壞了您與可信任的朋友或家人的關係。您會感到快要死了,並且您會想知道兩個說自己愛你的人如何以這種方式背叛你。



可悲的觀察是,在大多數情況下,被背叛的配偶會因雙方關係受損而內。現在,他們將開始提問,為什麼實際上社交圈或家庭中的每個人都注意到了一些跡象,為什麼他們沒有看到它。沒有人想成為最後一個知道的人!下次您的伴侶背叛時,您的信任會讓他們休息一下,並記住他們並不完美。第二次機會是公平的。

除非您的配偶和第三方對這種關係真的很謹慎,否則必須有一些明顯的跡象。被忽視的配偶很可能會錯過這些跡象,原因是他們認為自己的最後一件事就是丈夫或妻子會在這個水平上出賣他們。所有這些跡像只會導致心碎。在通姦罪部分,完全取決於您是要確定您的妻子或丈夫是否不僅在傷心,而且在更糟糕的情況下是在破壞您的關係。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