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諮詢專線 :

我才發現我丈夫欺騙了我。有什麼可能查地址的理由讓我考慮給他第二次機會?在這種情況下,許多女性會想到第一件事。他們拋棄了那些傷心的人,依靠朋友和家人來度過這個艱難的時期。




尋求朋友和家人支持的問題
哦,您最好相信這是有問題的。那麼,可能是什麼呢?
回家,得到朋友和家人的安慰,問題在於您愛丈夫。你嫁給你丈夫了 您是愛他的悠久歷史的人。如果您後悔做出決定,那麼您就是一個必須忍受自己的孤獨感的人。
更大的問題是,查地址儘管您將來可能在某個時候原諒丈夫欺騙您,但您的朋友和家人永遠不會。
他們也愛你,當他們想到你的丈夫,或者看到你的丈夫是傷害女兒,姐姐,最好的朋友,堂兄或姑姑的男人時,他們所看到的一切。他們看到一個男人在不和其他女人在一起的時候,撕開她的心,讓她哭泣。
您可能不會認為您永遠不會被說服再給他一次機會,但此刻您正在對傷害和憤怒做出反應。您可能現在沒有考慮以下幾件事。
給您的作弊丈夫第二次機會的理由
  • 你們兩個之間已經有多年的愛情了。你的愛不是從婚姻開始的,也沒有因為他的輕率而結束。
  • 您實際上還沒有準備好結束本章的生活。有時候,愛真的足以讓您渡過難關。這可能是低點之一,但您不相信這是故事的結局。
  • 您相信他為自己的所作所為感到遺憾。有些人在道歉時聽起來不真誠,而另一些人卻對您所做的和您所做的一樣毀滅。
  • 您相信它永遠不會再發生。這個很重要。您需要確信他再也不會作弊,然後再決定給他第二次機會。
  • 您相信如果角色互換,他會給您第二次機會。每個人都會犯錯。您需要相信他可以為您提供與他一樣的寬恕。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