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諮詢專線 :

一位老酒收購通過拍賣發現了一件完美的古老寶藏,很可能會立即行動起來,手裡拿著所有的信息和金錢。這些通常是所有喜歡古董的人的絕佳個人禮物。
 
區域陳年老酒的收藏家將標懸放在眾多的家居裝飾和室內設計雜誌上,甚至在報紙的各個部分,都在尋找有關區域陳年老酒的詳細信息。這些信息被存儲為預期收購的寶藏。這樣的收藏家要做的下一件重要的事情是為所有可用的陳年老酒類型以及收購酒市場需求的陳年老酒,它們的製造商和設計規格製定詳細的收藏品清單。
 
它有一種令人愉悅的芬芳混合物,帶有迷人的藍色和黑莓特色以及裝飾性的支持性橡木。它的顏色是深紅色和深紅色。它具有黑加侖和桑葚香料的香氣,並輔以經典的瑪格麗特河月桂葉和乾草本的味道。口感持久,果味綿長,單寧細膩。紅葡萄混合酒是強大而復雜的組合,通常濃郁而深色。其結構和技巧展現出充滿活力的水果味。
 


通常,混合的葡萄品種是馬爾貝克紅葡萄,梅洛紅葡萄。紅葡萄混合物以其主要的水果表現而著稱。隨著年齡的增長,這些變得令人興奮和驚奇。
 
這種混合物的顏色和密度中等,帶有紅櫻桃,香料和甜橡木的香氣。它具有出色的水果風味,並且單寧含量低。這種混合物可搭配海鮮,意大利面和清淡的肉類料理。
 
 
這種迷人的混合物散發出摩卡和咖啡的香氣,並帶有八角的氣息。還存在菸葉,讓濃郁的黑莓和黑巧克力口感豐富。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