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諮詢專線 :

氧氣機被患者用於醫院內外的治療,以治療諸如慢性阻塞性肺疾病(COPD)等呼吸系統疾病。它們是氧氣瓶的便捷,輕便和安全的替代品,這得益於便攜式氧氣機的發展,該氧氣機可以通過電池供電,也可以使用汽車或其他設備中的DC插座供電,可在家庭和旅途中使用。

需要氧氣機
使患者能夠從空氣中獲得所需的所有氧氣。在海平面,我們呼吸的空氣約含20%的氧氣。我們吸收所需的氧氣,並呼吸空氣中的其他成分。那些患有COPD和其他疾病的人並不容易從空氣中獲取所需的氧氣,因此氧氣機可以幫助這一過程。
它們可以在NHS上使用,並且患者將為保持其集中器正常運行而產生的電費分擔一筆費用。當衛生專業人員通過濃縮器給患者開氧氣時,工程師將前往他們的家中安裝機器,解釋如何使用機器並回答患者可能遇到的任何問題。他們將定期拜訪以便維修機器並確保其正常工作。

醫務人員會告訴您如何以及多長時間使用氧氣機
氧氣機通常用於需要每天十五小時或更長時間的長期氧氣療法(LTOT)的患者。其中一些時間將包括患者何時入睡。重要的是要記住,如果攝入過多氧氣會很危險,因此,除非醫療專業人員告知您,否則請勿改變機器的流速。

沒有適當的氧氣,細胞代謝和組織再生都不是最佳的。
有些疾病需要人們為身體補充氧氣,這在氧氣機中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作為醫療干預措施,建議在醫療保健中將氧氣療法用於許多目的。它主要用於通過增加肺中氧氣的數量和質量來提高組織氧合。值得慶幸的是,現代醫學為需要在家進行氧氣療法的人們提供了輸送系統。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