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諮詢專線 :

確定服務是否專門針對您的地毯類型
台中清潔公司一些公司僅專注於羊毛和棉質插入頭,而其他公司則專注於絲綢地毯,或什至由替代材料製成的地毯。無論如何,確保一項服務專門針對您的地毯類型,對於保持地毯的美觀至關重要。儘管地毯服務是有約束力的,並且已投保,但要找到新的,珍貴的地毯來替換損壞的地毯可能會很困難,尤其是如果您圍繞地毯建造了一個房間的設計。



提示2:在工廠而不是在家裡清潔地毯
提供給您的服務可能會帶來便利,台中清潔公司但很少能提供最佳的清潔過程,蒸汽清潔不能去除地毯最底層的污垢和沙礫,並且在蒸煮完成後會使地毯濕潤,從而促進發霉。如果地毯很細,則應使用PH值較低的水和肥皂清洗,然後​​在懸掛位置用溫和的空氣吹乾。家庭服務既快捷又方便,但很少能提供最佳效果。
提示3:在商業改善局(BBB)中查看服務記錄
在BBB上查看清潔服務的記錄可以告訴您有關清潔服務致力於客戶服務的很多信息。如果您查看某項服務的記錄並發現它有未解決的客戶投訴(客戶投訴該企業由於某種原因決定不解決該問題),則最好找到另一家沒有任何公司的公司,因為信譽良好的企業通常會解決所有問題客戶投訴僅是為了好好描繪自己。
要求其他參考
大多數清潔服務將準備好為客戶提供參考,據稱這些參考反映了他們的真實服務質量。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