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諮詢專線 :

什麼是米色的,不到一英寸長的東西,並且能以每年20億台幣的整體損失在您的房屋基礎上被發現?絕對不是您的友善鄰居錯誤,這是肯定的。

他們住在哪裡,吃什麼?
這些易於脫水的白蟻被大量水分吸引,必須生活在土壤或其他地上來源附近才能生存。地下白蟻的地下看不見的窩最多可容納200萬成員,並且在種姓制度下組織起來,從“殖民者”的皇后和國王白蟻到下層階級。士兵和生殖白蟻介於兩者之間,通過與螞蟻等掠食者作鬥爭來幫助支持整個系統。工人白蟻(最後一組)消耗木材並為其餘白蟻看不見的窩提供食物。
地下白蟻以任何含有木纖維和纖維素的東西為食,例如紙張,紙板和植物產品。它們的主要食物來源包括枯死的樹木和灌木叢,但是當人為乾預清理土地並建造房屋時,白蟻將開始襲擊建築結構。白蟻可以通過位於土壤上的木頭和通過地基中稱為泥管的建築隧道穿透建築物。它們還可以通過地基中的裂縫或開口輕鬆進入。

他們會造成什麼樣的損害?
房主有充分的理由擔心地下白蟻-這些白蟻會完全倒塌整個建築物。一群白蟻可以勤奮地工作,並用其強大的顎咀嚼木頭碎片。
專家報告說,根據餵養方式,白蟻通常需要三到八年的時間才能造成任何形式的有形損害。其他消息來源估計,在潮濕和潮濕的條件下,由60,000名工人組成的白蟻看不見的窩可能在100至150天內消耗一隻2 x 4英寸長的松樹。

我怎麼知道我有白蟻?
由於地下白蟻生活在地下,因此在家裡尋找白蟻的最佳方法是當心從隱藏區域(例如牆體縫隙,踢腳線和地下地板)伸出的泥管。木材起泡,裂縫中的土壤以及結構薄弱或破裂也可能是地下白蟻的跡象。如果您看到白蟻進入您的房屋,請致電有執照的白蟻檢查員評估您的白蟻情況以及可以採取的措施。
害蟲防治公司可以提供主動的白蟻計劃,以檢查白蟻,白蟻的損害和泥巴。請您的害蟲控制專家在建築物周圍安裝監測站,以作為預警系統。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