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諮詢專線 :

白蟻是破壞性的小蟲子。它們是令人討厭的刺激物,可能造成比想像中更多的損害,並且可能在相當長的一段時間內未被引起注意。實際上,它們可能被誤認為其他無害的昆蟲,但是不幸的是,如果您沒有正確診斷出白蟻問題,則可能會遇到更為嚴重的問題。你可能會失去房子。

儘管黴菌可能不會迫使您失去家園,但很容易將其誤認為是其他生長或問題,例如灰塵或“舊房”氣味。但是,黴菌可能有毒,在許多情況下會增加過敏症狀。因此,當您認為自己對貓有反應時,實際上可能是在回應您家中的黴菌。如果您不想誤診,而更想知道有關這些家庭危險的事實,請繼續閱讀。我們將討論白蟻和黴菌,以及如何保持白蟻和黴菌損壞的健康家。

白蟻的簡介
白蟻由於其纖細的身體和翅膀而經常被誤認為是飛行蟻。但是,飛蟻的危害要小得多,實際上比白蟻的卵形更像沙漏形。白蟻的翅膀也幾乎是其身體長度的兩倍。

一個家庭中有三種白蟻,即繁殖白蟻,工人和士兵。這意味著他們是一種“尋求並摧毀”的氏族,這意味著生意。換句話說,他們每個人都有一個專一的頭腦,一個目的,他們做得很好。

當白蟻有食物,濕氣,庇護所和舒適的溫度時,它可以生存。它們是理想的晚餐,包括有機材料,例如紙石膏板,書籍,紙板,木製家具,木材,板條箱和纖維素產品。但是,他們以破壞自己的食物來獲取食物而臭名昭著。

您怎麼知道有問題?
白蟻繁殖的一種習俗,在這種習俗中,雄性和雌性離開自治市鎮成為自己看不見的窩的朝聖者。儘管許多人目睹的“群體”活動有所減少,但白蟻繁殖仍然像以往一樣繁榮。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