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諮詢專線 :

通馬桶管道和排水管主要由於異物和頭髮而堵塞。但是,通水管有時當您正確維護水槽和衛生間時,仍然會發現自己陷於排水管堵塞的問題。那麼,您如何制止這種堵塞的噩夢?當然,您可以嘗試一些DIY技術來疏通您的水渠,但是問題仍然很可能仍然存在。最好致電專業的管道工來解決您的問題。讓我們看一下造成管道堵塞和排水堵塞的不同原因,這些都會清楚地告訴您為什麼需要專業人員的幫助。

衛生紙
馬桶堵塞的最大原因之一是廁紙。一次沖洗大量廁紙時,馬桶會堵塞。這些薄紙會卡在您的馬桶中,導致其無法正常工作。因此,請盡量不要沖洗大量的廁紙,而應將用過的紙丟到單獨的垃圾箱中。您也可以使用少量沖洗來避免馬桶堵塞。

肥皂擦傷
通水管當肥皂和硬水接觸時,您會得到粘稠的白色物質,該物質會粘在浴缸和淋浴間的側面。通馬桶這種肥皂屑也會積聚在您的排水管中,從而導致水緩慢排水。這是您的淋浴間和浴缸不時堵塞的主要原因。肥皂浮渣還捕獲其他異物,這些異物繼續使木log變得更糟,導致完全堵塞。如果您的浴缸或淋浴被完全塞滿,請致電24小時緊急管道服務以幫助您。水管工還將為您提供技巧,以盡量減少堵塞問題。

潤滑脂
您是否經常發現廚房水槽堵塞?廚房水槽堵塞的主要原因是油脂。當您烹飪食物並將油性鍋盤留在水槽中時,油會滴落到水槽中。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