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諮詢專線 :

為了選擇最佳的定位器,一個好的出發點是了解它們可以做什麼,可以做什麼用,然後使其與您的特定需求相匹配。在撰寫本文時,市場上有三種基本的裝置:

用於行人/自行車導航的手持式;
車載用於汽車
集成的(即在Apple iPhone或手錶中)。
本質上,以上所有功能都具有相同的基本功能-它們使用衛星來定位設備,並將其與地圖匹配,然後將結果顯示給最終用戶。此功能的擴展包括路線映射,回溯以及存儲有關當前旅程的信息。這些擴展決定了每種裝置的使用。

用於地理緩存和導航的手持
由Garmin和Magellan製造的最基本的設備往往價格低廉,帶有基本的屏幕(有些沒有地圖),並且用於娛樂。導航通常是通過指示到下一個點的距離和方向(例如,可能是地理緩存)。

子類別包括用於自行車,高爾夫和釣魚的特定裝置。
對於那些需要低成本設備,地圖功能有限但具有基本導航功能的人們來說,定位器將是最好的解決方案。

手持用於徒步旅行和路線規劃
對於那些熱愛戶外活動的人來說,必須進行製圖-無論是規劃路線還是跟踪規劃的路線-最佳的裝置都可以添加地圖以及使用Google Maps等服務規劃的進口路線。

它們會貴一點,但是額外的費用在於:
更大的彩色觸摸屏;堅固耐用的設計;先進的地圖,能夠上傳其他地圖;用於海洋用途,地理緩存和記錄的更多功能。同樣,有一些特定的自行車騎行設備,通常可以與其他地圖一起打包購買。但是,它們不好的一件事是在車上使用。面向汽車應用的最佳裝置的屏幕水平放置,並包含語音控制功能。
 

 

回到頂部